省荣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6: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省荣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有关精神,通报医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召开情况。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全面总结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医院亮点、有医疗特色、有丰富成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没有终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与弘扬更是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压实整改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检视整改落细落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荣院精神,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人民健康服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担当推动改革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力推进等级医院评审和二期项目建设两项中心工作,全力答好新时代优抚医院建设发展的新答卷。


(俞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