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08: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作总结讲话,金登尚副厅长主持会议,方金土副厅长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林云举厅长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代表厅党组全面总结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厅主题教育活动有声势、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较好彰显了“红船味”“浙江味”“崇军味”,达到了预期目的。表现为,加强领导,做到超前谋划、落实责任、统筹推进;深化学习,做到重点突出、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深入调研,做到听真意见、找真问题、解真难题;检视问题,做到分类梳理、举一反三、有的放矢;狠抓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说立行、有力有效。

会议指出,厅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的收获,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有新提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新加强,规范化建设有新进展,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有新成效。

会议强调,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常抓不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立说立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和长效机制落实到位;要坚持走在前列,把力量凝聚到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上来。要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谢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