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运用“崇军讲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组织开展节前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1 16:4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运用“崇军讲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开展节前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组织集体学习并讲话。厅思想权益处负责人在“崇军讲堂”上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工作心得和体会。厅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杭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既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又敢抓敢管、守土有责。要加强风险排查,确保安全稳定。要围绕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节日安全,针对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查隐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对办公场所、公共场所做一次隐患排查清理,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报告到位。要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迅速掌握动向、立即报告,确保问题及时化解、信息及时传递。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内部检查。各处室(单位)要从严从紧管理。每位同志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机关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压力传导到全厅每个单位、每名同志,努力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谢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