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退役军人创业优惠贷福利来了

苍南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金融服务网点挂牌运行

发布日期:2019-08-09 17:1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7日下午,苍南县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金融服务网点在灵溪镇风华社区挂牌运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建设银行苍南支行行长沈加权为服务点授牌。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该村退役军人进行了产品介绍和演示操作。

据了解,建设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网点的入驻,为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增了金融惠民功能,不仅可以为退役军人在家门口提供优惠的创业贷款服务,还可以为周边村民提供转账汇款、代理缴费、余额查询、理财等金融服务。

通过首个试点的成功落地,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建设银行苍南支行全面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金融惠民工作,力争将金融服务网点覆盖530个行政村(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优惠。

     

(黄爱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