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绍兴市庆“八一”微信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8-07 17: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尊崇军人、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微信知识竞赛活动,有效调动了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尊崇感。

活动首先在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发出预告推文,鼓励社会大众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建立题库形式,以建军节为题材,每位参赛者随机抽取到10道题进行答题,最终按答题成绩排名,成绩相同的以答题时间长短排名,吸引了近百人参加答题,最终徐嘉睿、吕回等10人在答题中表现出色,斩获奖品。

通过一系列活动,有效宣传了关于军队和军人的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任震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