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杭州军供站迁建工程

发布日期:2019-08-07 17:4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彪率调研组考察杭州军供站迁建工程,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对工程推进速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杭州军供站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军供保障设施和杭州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的重要窗口,关乎军人服务和巩固杭州双拥共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破解工程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要齐心协力配合,确保工程每一步环节衔接有序,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收尾工作;要发扬工匠精神,坚持精细化管理,把杭州军供站迁建项目打造成造福于过往军人的精品工程;要结合主题教育,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善始善终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关。

据悉,杭州军供站迁建工程(杭州市城东市级应急避灾疏散基地)是杭州市2016年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天城单元H41地块(机场路与全福桥路交叉口),毗邻亚洲最大的交通铁路枢纽杭州东站,建设面积约2.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底竣工并投入运营。


(胡舰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