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德清县扎实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17: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6日,德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闻洪泉到莫干山镇、武康街道和阜溪街道,就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开展走访调研,问诊把脉、研讨对策,扎实推进社保接续试点工作。

调研中,围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开展了政策研读,有力推进了社保接续工作。随后,闻洪泉指出,要把握工作要求,针对工作时间紧、政策性强和情况复杂的特点,按照“稳、慎、准”要求完成此次试点工作;要集中专门力量,实行专人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项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严格把握政策,不得乱开口子;要强化服务意识,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做好服务工作;要守住平安底线,做好政策解读和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整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钟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