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司法局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8-06 17:1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保障全市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退役军人切身利益,8月6日上午,绍兴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工作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国樑与市司法局局长王旭波共同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站是绍兴市法律援助中心派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站点,是绍兴市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受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法律援助申请的初审工作、解答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在法律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站还将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并进行普法知识教育等工作。

市法律援助中心退役军人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标志着绍兴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迈进了一个新台阶。


(任震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