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杭州市江干区公益观影活动赢得退役军人点赞

发布日期:2019-08-06 17:1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进一步丰富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连日来,由江干区笕桥街道、东港红星服务中心和中影国际影城杭州东站西子店联合举办公益观影活动。来自笕桥街道的30余名退役军人,共同观看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永葆本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江干区笕桥街道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把服务宗旨扛在肩上、把退役军人放在心里,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更加细致、更加热情、更加温暖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做出应有的努力。与此同时,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会同区妇联共同为全区退役军属举办了两场《女性疾病防治知识》讲座,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的点赞和肯定。


(刘林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