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尽职尽责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兵心

开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服务驻江部队赢赞誉

发布日期:2019-08-05 17:1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我要感谢开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非常关心驻地部队子女的就学问题,帮我解决了儿子的就学问题。”8月1日上午,驻江山某部现役军人石函玉及其家属来到开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写有“尽职尽责办实事、热情服务暖兵心”的锦旗送到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他的关心。

今年以来,开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主动作为。坚持服务部队、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基层,把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解难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解决涉及子女入学、党员关系转接、就业帮扶等25个问题。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政治关心、生活照顾、服务为先原则,保障退役军人切身利益,将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成退役军人的“娘家”。


(汪森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