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八一” 致敬军人

省精疗院开展“重温军旅生涯、不忘初心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4 14:4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8月1日,省精疗院组织开展“重温军旅生涯、不忘初心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13名退役军人、部分青年代表、干部职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陈亚萍院长主持。

          

座谈会先行观看有关大阅兵、经典军旅电影片段和中国军人无私奉献的精彩视频,参会人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充分感受到了军人对党忠诚、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崇敬之心顿时油然而生。7名退役军人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涯,抒发了对部队生活的无限眷念和对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大家表示,在医院重要的历史发展时期,将始终不忘军旅初心,牢记光荣传统,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随后,青年代表向退役军人代表们献上了鲜花,向他们致敬。

最后,陈亚萍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向全体退役军人表达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医院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军人本色,始终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向标杆看齐,积极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创新优抚服务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共同推动医院“大专科、小综合”运行模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雨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