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温州 参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02 19:0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日建军节,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同时还组建法律、医疗、教育等三个志愿者服务队,标志着温州市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社会组织正式成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会祝贺并讲话。

郭国松指出,促进会要发挥温州人敢创、敢试的改革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最成功的协会,再创“温州模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本锋就促进会成立提出具体希望。

据介绍,该促进会是由热心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单位、企业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浙江华东汽车贸易集团、浙江贝母集团、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市得尔乐餐饮公司、温州绿源电子商务公司、温州退役军人众创空间等单位、企业共同发起。促进会主要组织开展相关专题调研、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就业创业职业规划和指导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首批共有56家企业和19名热心人士成为会员单位和个人。

新当选的首届理事长——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张文虎律师表示:促进会成立后,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贯彻服务宗旨,以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标,搭建政府与社会、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的合作桥梁,助力开创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邱玮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