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2019年秋冬季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16:4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构建科学合理的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体系,8月15日下午,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协调会,积极推进培训工作。

会上,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工作负责人张秀良回顾2018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19年秋冬季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谋划部署。随后,各单位针对退役军人开展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教育等项目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当前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重要职责,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最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制作宣传手册,让退役士兵掌握最新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提供有特色、精细化、针对性强的培训服务。要及时了解教育培训后的就业状况,加强后续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李江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