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16: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之际,8月15日上午,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彭埠街道兴隆社区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赴笕桥空某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国防教育。

1550547186_7874134032_IMG_9100.JPG

参观团一到营区,就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旅首长的接见。在部队人员的带领下,组织观看空某旅的历史宣传片,参观“醒村爱国馆”。从一场场精彩的对敌空战历史讲解到一个个奋勇杀敌的英雄故事述说;从“升官发财、请往他处,贪生怕事、勿入斯门”的黄埔校训再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强军目标,深厚的历史沉淀感和强烈的民族责任感让人心潮澎湃,提醒参观人员要始终保持“醒悟”,做到居安思危,安不忘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富国与强军是一个有机统一体。作为退役军人工作系统的一名普通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服务部队、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基层的时代重任,以走在前列的时代要求,努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1550547186_7874136548_IMG_9210.JPG


(刘林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