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迎战台风 他们的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2019-08-15 18:3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今年8月9日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在狂风暴雨中,逆行而上,“追风”前行的人群中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是象山县新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服务精神,演绎了一场风雨中的暖人故事。

1540573316_7870003529__I7B0993_看图王

台风夜注定是一个不眠夜,9日晚新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连夜逐点巡查,排查隐患,彻夜未眠。次日下午,工作人员拖着疲惫身躯,又投入到紧张的抢险救灾中去。全站人员分成三路人马,排查交通及危险隐患。当第三路人员巡察村庄时,在隔溪坑70号民宅中发现屋中由于台风雨水倒灌,电线短路引起突发火情。服务站人员励海挺与励吉林两位同志不顾自身安危,迅速冲进民房,果断切断电源,避免一起火灾,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连声称赞。8月13日,民房户主杨爱会女士给服务站赠送了锦旗,“众志成城灭风魔、英雄救难真本色,”表达对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刘御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