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15 18: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15日,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心支公司举行拥军优抚协议签署暨退役军人见义勇为意外险赠送仪式,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保险服务,根据协议,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心支公司向全市退役军人赠送“无忧保”见义勇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提供坚实保障。

5c02e7ba64b7967b7da5a0a97fbc77f.jpg

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心支公司本着“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和谐双赢”原则,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拥军优抚工作。协议内容包括在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开通绿色通道,结对帮扶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为退役军人无偿投保“无忧保”见义勇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服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分别与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在此基础上,率先全省将保险系统纳入合作协议,进一步丰富社会化优抚工作内涵。

589ce2c298e74bb835b1e51b295efb9.jpg


(任震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