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青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建强组织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

发布日期:2019-08-12 18: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8月12日上午,青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暨选举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由局长应苏伟同志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会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严格按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会议按既定程序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标志着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将站在新的起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务实、改革创新,在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今天的会议是支部成立的会议,也是支部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这既是贯彻党章的规定,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一步,支部各项工作,要在加强学习中推进落实。围绕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弘扬践行,抓好支部常态化学习,制定好学习计划,以最快的速度、最严密的打算,把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于实践。要在善抓结合中推进落实。结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重点,围绕机关建设“质量提升年、能力提高年”活动要求,在科室之间、党员之间开展比一比、赛一赛;要结合支部实际,把该建立的制度尽快建立起来,把该组织的活动尽快组织起来;要结合处室职能,把业务工作一如既往地抓起来。要在提升服务中推进落实。局机关支部要争当标杆,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机关党工委搞好服务、为机关全体党员搞好服务,在机关内部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让退役军人事务局更有战斗力。


(黄杨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