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荣军医院分析总结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16: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省荣军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分析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通报二季度各特邀监察员的反馈情况和反腐倡廉无盲区建设情况,分析党员与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总结医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点出存在问题,提出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随后,与各党支部书记层层签订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新时代医院发展的新使命。会议要求,要走深走实主题教育,在学习上再深化,在深挖细照上再聚焦,在狠抓落实上再发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并以此为契机,在“等级医院评审”和“二期项目建设”两大重点工作中谋求新突破。要把稳把准思想教育,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牢牢把住意识形态“总开关”、坚守思想“主阵地”、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落细落小组织管理,统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和群团工作,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抓牢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干部学习培训、普通干部思想教育和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八项行动”、反腐倡廉“六无”盲区建设为抓手,盯牢重点问题、盯紧重点对象、盯好重点节点,健全防控机制,推动清廉医院向纵深发展,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俞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