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序副省长到丽水市莲都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18: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王文序副省长一行到丽水市莲都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林云举厅长,丽水市副市长杨秀清,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蒋正鸿局长陪同调研。

王文序副省长先后到莲都区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丽阳社区服务站进行实地走访,重点了解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情况、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保障开展情况等,并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序副省长指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切实发挥关爱退役军人、帮扶退役军人的作用,有效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王文序副省长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达到“五有”标准,统筹推进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