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 永葆党员本色

省精疗院与宁波市南山老年疗养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音乐之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08:3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近日,省精疗院党支部组织赴宁波市南山老年疗养院开展“不忘初心、音乐之升”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在职党员和班组长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前期学习教育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更好地去调查研究、查找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取讲解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宁波市南山老年疗养院的基本概况进行全面了解,尤其是深入学习该院在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亮点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两院党员干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开阔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下一步,将全力以赴为新院区的投入使用贡献力量。


(封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