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19-07-15 15:1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12日上午,省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全馆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课宣讲,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外干部职工列席活动。

     

会议首先对馆第三季度“党员示范岗”两位党员进行了授牌表彰。随后,人事秘书科、宣传科、史料科、后勤保卫科等4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微党课宣讲,他们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开展烈士纪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海波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做革命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为题,为全馆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徐晓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