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湖州德清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08:5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一行3人,前往湖州市德清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立新、副局长刘亚利,德清县政府党组成员闻洪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建驰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社保接续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针对社保接续工作的难点、重点进行了座谈了解。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国松围绕如何落实中央文件要求,如何做到政策不走样、不变通,如何把握安全底数提出了指示要求。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禹越镇高桥村,实地查看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了解当前退役军人入住平台情况,并与红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退役军人创业者进行了交流探讨,鼓励年轻退役军人充分发挥才智,发扬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努力在地方干出一番成就。


(钟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