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1 16: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学习,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林云举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深化最多路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云峰、郭国松作中心发言。

宋云峰围绕担当作为专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担当之魂,练就过硬素质、增强担当本领,既要有担当精神、又要有担当智慧,为担当者担当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郭国松以在实干中推动工作为题,从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很强的责任担当,要有主动的作为意识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厅就业创业处、拥军优抚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理念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主题,汇报了学习情况和认识体会。

在总结学习情况时,林云举指出,厅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重视程度高、理论武装实、统筹推进好、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呈现了进展有序、扎实有效的良好态势。

围绕如何做深做实下步主题教育,林云举强调,继续坚持领导带头。厅班子成员和处长要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带头开展学习调研,带头征求各方意见,带头做好对照检查,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加强联系指导。继续坚持从严从实。坚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的标准、实的措施贯穿于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继续坚持崇军风尚。树立好、坚持好崇军使命、拥军风尚,组织开展好“深化三服务、真情聚四家”活动,对退役军人感情上亲近、内心上尊重、行动上关爱,帮助解决一批问题和难题。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专项整治内容为基础,结合“三服务”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等,建档立卡,逐一销号,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机关党委谢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