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考评组来衢州考评
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08: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5月27日下午,衢州市召开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双拥办副主任、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戴克华等省考评组成员出席,市委副书记周伟江主持会议。市领导钱伟刚、吕跃龙,衢州军分区政委王波等参加。

会上,副市长吕跃龙汇报了衢州市双拥工作情况。他指出,衢州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衢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军心民心,筑牢军爱民、民拥军基础,推动双拥工作常做常新、永葆活力。他表示,衢州各级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双拥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不断开创衢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考评组在柯城、江山和开化走访检查)

考评组一行人前往柯城区荷西苑社区、江山市虎山街道桐岭社区和开化县人武部、教育局、芹阳办事处高坑坞村、火箭军96811部队等地检查双拥工作,并实地走访柯城区、江山市和开化县现(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庭。

随后,考评组向衢州反馈了双拥工作考核情况。考评组指出,衢州双拥工作摆位很高、基础很实、感情很深、势头很好,工作体系完善、氛围营造务实、两个服务有力、关心关爱到位。考评组要求,衢州要在进一步深挖社会化拥军潜力、加大指导帮带力度、持续关注信访问题、精准落实政策以及打造双拥品牌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站位、投入真情、常态落实工作、积极主动创新,努力打造双拥工作衢州样板,推动衢州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