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17:2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6月18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本锋一行赴驻温部队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处室人员参加走访。

张本锋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武警海警温州大队和温州预备役团。每到一处,均与部队主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部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询问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本锋局长对驻温部队多年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退役官兵的实际困难,倾力解除现役官兵的后顾之忧,全力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分批走访驻温部队和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以及联系点企业、村(社区)、重点项目等,全面了解所困所需所求,及时跟进并积极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