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召开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政策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7:2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18日下午,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举行湖州市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政策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各银行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优势,设置专属通道、提供专业方案、给予最优服务,在就医诊疗、健康体检、养老服务、住房租贷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这些金融产品中,有以基准利率授信5年,最高额度1000万元的助业贷;有对退役军人创办或聘用多名退役军人的小微企业给予特殊优惠,最高额度3000万元的创业及经营贷款;有最长3年,额度30万元的全额贴息贷款,精致的专属金融产品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普遍欢迎。

下一步,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服务导向,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拿出一些特定措施和倾斜性的贷款政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继续坚持市场导向,摁住市场需求这个“牛鼻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好信息平台、建好指导队伍,精准服务,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效能。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引导退役军人自身努力,加快角色身份转换,积极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中来。鼓励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和创业园区,有针对性地解决退役军人创业缺场地、缺资金、缺技术等问题,为他们创新创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