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荣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7: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浙江省荣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宣读《中共浙江省荣军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作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作风锤炼。

会议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医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持续学、深入学。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承好南湖红色基因,团结好全院干部职工,牢记优抚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全省退役军人、驻地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正确领导下,将“实”字贯穿始终。要迅速传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根据医院实际认真制定主题教育落实计划,将内容分解细化,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等级医院评审”“二期项目建设”两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红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