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抓好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下篇文章落实

发布日期:2019-06-18 17:4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认真抓好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落实整改工作,全力备战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连日来,湖州市双拥优抚工作小结部署暨整改推进会在吴兴区召开。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及双拥优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州市电信公司,吴兴区朝阳街道都市家园社区、织里镇“老兵驿站”、八里店镇服务站和移沿山村服务站等双拥基层单位,听取了吴兴区各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各区县分管领导交流了上半年双拥工作情况,对如何落实整改措施,在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还围绕“提升双拥质量、完善台账资料、注重氛围宣传、加强社会化拥军”等下篇文章,研究了前期省考评组指出的问题,分析了迎检考评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落实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问题已经认领完毕,责任已经明确到位,如何抓好整改落实下篇文章,需要全市各地各部门有效把握这次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的契机,注重向身边典型学,查漏缺、补短板,以考促建,全面推动湖州市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