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绍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国灿
调研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06-18 17: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17日上午,绍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国灿前往柯桥区烈士陵园、越城区吼山烈士陵园实地调研。

马国灿一行先后视察了柯桥烈士陵园和吼山烈士陵园,对烈士陵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烈士陵园要充分发挥教育功能,提供更多的红色文化产品,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要创新教育方式,加强和受众的互动,充分利用烈士事迹,做好红色教育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国灿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地方党委领导下,抽调骨干力量参与烈士陵园维护,做好930公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主题定位,以历史为依托,以烈士作脉络,营造红色文化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石雄文,柯桥区、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