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嘉兴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嘉兴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在嘉兴人事人才网(www.jxrsrc.com)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嘉兴市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形式,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创新举措。

     

嘉兴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合作推出,吴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开发,专门服务退役军人求职应聘。退役军人有就业求职意愿的,可免费在平台注册个人账号、填写求职意向。平台对求职意向和招聘岗位进行智能匹配、自动推介,供退役军人参考选择应聘。用人单位有招聘退役军人意愿的,可在招聘平台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截至目前,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已优选用人单位近百家,发布适合退役军人岗位500多个,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方便、快捷、高速的网络信息沟通桥梁。

下一步,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嘉兴人事人才网将加大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时注册、求职。同时,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引导和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在招聘平台发布、更新适合退役军人的招聘信息。


(许笑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