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瑞安市召开首次女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2月4日下午,瑞安市首次女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全市40余名女退役军人参加,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出席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40余名女退役军人先行参观了市退役军人荣誉馆,站在荣誉馆内自己的照片前,女退役军人余可可非常激动,“这真的是我吗?这不禁让我回想起当初在部队的经历,曾经身为军人的那种自豪感又油然而生了,很期待退役军人荣誉馆的开馆”。随后,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女退役军人纷纷畅谈当兵经历、退役感受,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意外又惊喜,感谢组织安排,一定不忘军人素养、不忘部队作风、不忘组织关心,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以军人身份和姿态发光发热。

据悉,此次召开女退役军人座谈会旨在让大家了解瑞安退役军人工作基本情况,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为下一步筹备成立女兵志愿服务队打下基础。

     


(林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