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永康市启动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增收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在永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头下,永康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增收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这是该市深入贯彻《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有关精神,依托社会化组织平台,探索建立“互联网+创业+公益”模式,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增强退役军人社会公益组织“自我造血”功能。市玖玖社会服务中心引进24H智能微超,通过销售运营全流程帮扶托管或产品代售的方式吸引退役军人前来投资合作。退役军人投资4万元投放一台24H智能微超,将享受70%的产品售后利润分成,其余的30%将用于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以及关爱因病致贫或独居的困难老兵。

该项目拟投资240万元,预计将帮助6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创业增收,增加玖玖社会服务中心退役老兵关爱资金8万元/年,目前项目已与7名退役军人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


(胡小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