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集中送26名转业干部和士官前往新单位报到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5日,常山县一改以往转业干部和士官自行报到的做法,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组集中送26名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官前往安置单位报到,并与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央企国企主要领导见面交流,顺利完成本年度安置工作。

每到一个单位,局负责人都与接收单位主要领导见面、交流、座谈,介绍安置对象基本情况、专业特长,希望用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关心重视退役军人,加大培养锻炼使用力度,营造全社会崇高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嘱托转业干部和士官到新单位新岗位,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秉承作风、永葆本色,融入地方、转变角色,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服务为上的工作理念,经常组织人员走访全县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了解关心退役军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各单位和退役军人对局机关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助力强军梦的能力和水平。


(肖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