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浙江省拥军优抚褒扬纪念政策和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浙江省拥军优抚褒扬纪念政策和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这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正式组建运行后,首次专门针对全省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工作人员进行的业务培训。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宋云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深刻分析当前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做好新时代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工作改革创新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培训班采取业务授课、讨论交流、参观见学等方式,围绕拥军优抚褒扬纪念业务政策、伤病残办理接收、烈士评定、双拥创新等内容安排授课,帮助更好掌握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运用把握政策,谋划各项工作的能力,打通面向优抚对象精准服务“最后一公里”。

参训人员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深化了对做好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工作的思想认识,增进了地域间的工作沟通交流,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大家表示,要把培训的政策规定、业务流程、工作任务自觉运用到岗位实践中,全面提升学用结合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工作高效优质发展。


(厅拥军优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