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业务培训班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5 17: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2月2日至5日,全省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业务培训班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维护处和服务中心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培训。

郭国松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是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的政治任务,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响应服务对象的客观需要。郭国松强调,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建成,信访工作规范有序,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各项事业全面起势,实现了良好开局。郭国松要求,全省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钉钉子精神,着力在建强服务保障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加强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深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加大退役军人服务创新工作等方面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权益司、省公安厅、省厅机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及浙江大学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学习了杭州市西湖区、江干区、余杭区的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


(王秀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