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2019年度杭州市军队转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03 16:5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2月2日下午,2019年杭州市军队转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市共288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党委副书记王玉芝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主持会议。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人员多、时间长、标准高,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食宿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多次对接,做好统筹安排。

培训班充分发挥浙大师资优势,突出培训特色,增强培训实效。在授课教员上,既有专家教授的理论讲授,也有领导干部的实践指导;在培训内容上,涵盖党性修养、职业转型发展、省情市情、时局热点与产业前沿、干部能力建设、学习研讨、互动式课程和现场教学等8个模块,以适应军队转业干部转换角色、提升能力的客观需要。同时,坚持把日常表现作为培训鉴定的重要内容,制定严格的日常管理制度,确保为期40天的培训工作全程安全、顺利、有序。

培训结束后,将有序组织军转干部到新单位报到。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