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16:1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1月28日上午,湖州市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区县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建机制、强基础、优服务、谋创新,实现了机构组建与工作推进“双同步”、解决问题与落实政策“两促进”目标,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实现市县联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阶段退役军人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各项重大政策在湖州落地,以扎实举措推动湖州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落实双拥工作各项举措,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确保明年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思维,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高起点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快构建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