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部分烈士遗属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16:0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今天能一次看上这么多‘专家号’,按需‘就医’,太暖心了。”来自宁波江北的烈士遗属孙秀娥说。

     

12月1日,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医学会、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医学与生命科学学科组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开展“领军初心•天使践行”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国科大华美医院、市第一医院、市李惠利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的16名专家为来自海曙区、江北区和鄞州区的近百名烈士遗属义诊,并免费检测血糖及心电图,赠送健康科普专著。

下一步,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积极引导社会力量,联合宁波市医学会、国科大华美医院和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等单位逐步开展类似活动,为更多退役军人、军属等优抚对象提供服务。


(任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