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温岭市全力做好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16:0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进一步提高温岭市重点优抚对象的健康水平,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2家医院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共有参检对象1773人,为昔日保卫祖国、奋战沙场的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免费健康体检的“大礼包”。

     

在城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王楠和王娇华对所有参检对象进行逐一电话通知,交代体检须知。对行动不便的对象,交代其家人一起陪同;对年老孤独且行动不便的对象,落实其亲属一起陪同;对外出未归的对象,告知其春节回家期间再进行体检。在体检现场,免费体检项目包括生化全套、胸部正位片、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内科、外科、彩超、心电图等,工作人员细心引导大家到各个体检项目处进行有序体检。

下一步,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指导,重点做好此次因种种原因未参加体检人员的协调和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关爱、服务重点优抚对象,不断营造尊崇社会氛围。


(程剑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