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牢记宗旨 提升能力 用心服务

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9 16: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1月28日,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培训班在杭召开。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江作开班动员。本次培训班是该市首次三级服务中心(站)负责人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班主要围绕基层服务中心(站)“做什么、怎么做”展开,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以 “规范化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主题,介绍了体系建设的背景、明确机构职责和规范,详细解读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全面分析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江干区笕桥街道东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曹森淼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专题分享,从一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的角度,交流如何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并重点介绍引入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先进经验。同时,来自江干区、富阳区服务中心,下城区东新街道、西湖区文新街道、余杭区临平街道、临安区清凉峰镇、淳安县枫树岭镇等区(县)、镇(街)服务站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交流。

会议旨在加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全市共142家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