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9 16:1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省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宋云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负责人主持会议,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130名军转干部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宋云峰副厅长向参加培训的军转干部顺利安置到地方新岗位表示祝贺,并以一名老军转干部的身份勉励大家要学字当头,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本系统本部门相关政策法规,以甘当小学生的姿态,向周围的同志们虚心学习,着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要干在实处,做好大家都能做的事,任务面前、困难面前勇于争先、敢于亮剑,尽快进入状态,成为本系统本部门的行家里手,能挑大梁;要调好心态,肯吃苦、肯付出、肯动脑筋、肯下功夫,重过程轻结果,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尽最大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要守住底线,不越政治红线,不碰廉洁高压线,以崭新姿态投身我省“两个高水平”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的先锋。

本次培训将历时45天,共372个学时,按照“夯实理论基础、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岗位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要求,分为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治国理政与浙江实践、党性教育与党风廉政等六个模块展开,切实帮助军转干部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加快适应地方工作环境,改善知识结构,促进角色转换,增强事业发展后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培训班还指定专人全程跟班带训,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共同做好培训期间管理服务工作。


(任保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