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王文序副省长到常山看望慰问老英雄胡兆富

发布日期:2019-11-28 16:5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1月26日下午,王文序副省长一行专程到常山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胡兆富,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省政府副秘书长傅晓风,衢州市副市长吕跃龙,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等参加。

“您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向您致敬!”在胡兆富老人家中,王文序与他促膝而坐,紧紧握住他的手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胡老回忆革命故事。桌子上一枚枚沉甸甸的奖章、纪念章,见证着老英雄胡兆富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革命人永远年轻,我们都要向您这样的优秀退役军人学习。”王文序动情地说。

“与战友们作出的贡献相比,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胡老脑海中始终铭记党和人民的恩情,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国家和人民作出应有贡献。交流中,王文序说,胡老的先进事迹是生动的学习教材,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用信念坚守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多做对国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家人。临走前,王文序再三叮嘱胡老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