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壮丽七十年 走进新时代

浙江拥军优抚成就巡回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16:5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1月26日,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建功新时代”浙江拥军优抚70年成就巡回宣讲活动在武警湖州某部落下帷幕。

据统计,该巡回宣讲活动自本月初启动以来,先后组织全省各地烈士纪念设施的10名优秀讲解员,深入杭州、嘉兴、衢州、湖州等地部队、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累计开展宣讲活动12场,受众达1.2万余人次,为进一步繁荣双拥文化、褒扬英烈精神、凝聚红色力量,树立富有时代感的先进典型,增强拥军优抚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自今年9月30日“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浙江拥军优抚成就展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正式开展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成为第二批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点内容,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活动,大力宣扬在党的领导下军政军民团结取得的显著成就,表达持续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截至目前,累计接待观众300余批、3万余人次,社会效益显著。


(万晓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