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走进省荣军康复医院进行宣讲

发布日期:2019-11-22 15: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1月21日下午,省荣军康复医院邀请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的部分获奖选手及管理人员来医院做先进事迹宣讲,全院百余名职工参与。

宣讲会上,宁波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徐剑波主任分享了带队参加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的深刻感受,并希望通过宣讲共同进步,为残疾人事业做贡献。孙路明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筹备和比赛过程,6名选手在竞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代表浙江省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随后,中式面点比赛第一名王小荣、插花花艺比赛第一名许奶迪、计算机编程项目比赛第三名郑斌,分别做了先进事迹专题宣讲。宣讲会后,他们还参观了新院区精神康复工作。

本次先进事迹宣讲交流既是医院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医院道德讲堂的重要一课。6名选手事迹使现场许多职工感动得热泪盈眶,职工们表示,他们的精神鼓舞和引导我们更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雨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