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走进新时代

浙江拥军优抚成就宣讲活动首站走进杭州江干

发布日期:2019-11-14 08: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壮丽七十年、走进新时代”浙江拥军优抚成就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杭州江干区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标注着浙江拥军优抚成就宣讲活动全面启动。武警浙江省总队医院政治处、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笕桥街道东港社区部分党员干部以及笕桥街道红星服务中心80余位退役军人共同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按照“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军民携手、共筑‘长城’,优待抚恤、共享成果,崇尚英雄、铭记功勋”四个专题,结合400余张图片及部分视频资料,生动讲述浙江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故事,热情讴歌浙江省拥军优属光荣历史传统,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拥军优抚工作取得的成就。为提高宣讲的实效性,宣讲团成员搜集相关音视频资料,认真挖掘图片资料背后的感人故事,以丰富的表现形式、鲜活生动的讲演,为在场党员干部们奉上一了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下一步,“壮丽七十年、走进新时代”浙江拥军优抚展巡回宣讲活动还将深入全省各地市部队、社区、企业开展宣讲,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奋斗,以新的更大成就续写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华章,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晓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