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王军副司长来杭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14: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司副司长王军到杭州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副局长蒋银泉等陪同调研。

王军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市军休三中心,参观中心办公环境、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和规范化建设、服务管理、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心“两站一室”的文化品牌建设给予了赞扬。

随后在三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郑洪彪局长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军高度肯定杭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军休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工作高度重视,在服务军休干部中坚持规范管理、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精准服务,切实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王军强调,军休工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军休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军休干部为中心,不断在服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担当作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王军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抓好成果运用,要做到学习与军休一线走访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创新军休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破解军休服务管理难题、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相结合,进一步加深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使命的理解和认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军休力量。

厅军休服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裘毓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