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常山县委县政府邀请荣誉退役军人等先进代表共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9-10-08 17: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0月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长假暨重阳节之际,常山县委、县政府邀请28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及各类先进模范代表,包含胡兆富老英雄在内8名荣誉退役军人、抗美援朝、烈属、带病回乡退役老兵,参观城市美景,感受家乡变化,共同欢度节日,以此向老前辈们致敬。县委书记叶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副县长郑金仙参加。

宛如诗画的省级特色村徐村村,彰显慢生活品质的国际慢城区块,……。老人们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美丽乡村、国际慢城、基础设施、教育改革、城市能级等方面发展情况,亲身体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在徐村村常山江畔、紫薇花海边,艺术学校的学生们为老人们跳舞唱歌献花;在城东新区心舟公园,老人们来到“山与帆”雕塑前,少先队员们为他们献上鲜花,并与现场干部群众一同举行欢快的重阳节庆祝活动。伴随着庄严的旋律,迎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大家热情高涨,一同唱响《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歌声嘹亮、红旗飘扬,汇成一片幸福的海洋。


(江真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