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金华市婺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7:0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金华市婺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走进雷锋文化馆和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口腔义诊活动,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享受专业的口腔检查诊疗服务,并送上水果和慰问金等。

在雷锋文化馆,82岁环保老人曹荣安和一群志愿者正在用上千张邮票组合贴成“伟大的祖国”几个大字。协会人员仔细询问曹老的健康状况,检查口腔,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午4点,市社会福利中心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和热烈掌声。协会人员为几名百岁老人和抗战老兵仔细测量血压、检查口内牙齿健康状况,同时根据体检结果为老人提供建议,树立健康口腔生活理念。

此次暖心活动,不仅使老人和抗战老兵对自身口腔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而且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关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赵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