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衢州市衢江区2019年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7 16: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素质,增强自主就业市场竞争力,引导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创业,10月15日,2019年衢州市衢江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38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首次举办退役士兵技能培训,主要开办西式烘焙、电子商务等专业课程。参加此次培训的退役士兵不需缴纳任何费用,所有费用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承担,市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培训事宜。培训期间,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就业创业实战技能提升,重点突出实践能力培养,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数载青春,一生荣耀。衢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完成培训并通过职业技能鉴定的学员,将颁发国家承认的相关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结束后,我们也将适时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大家创造就业机会。”

据悉,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持续加强对承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和考核考评,确保培训质量,让退役士兵“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郑佳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