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一节主题党课 一次红色之旅 一场集中夜学

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10-17 16: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0月15日,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从早到晚步履不停,奔赴各地参与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度过了极具意义的一天。

     

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瑞聘来到莒溪镇坳下村参与当晚开展的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村里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一次红色教育之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支部书记林敏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平阳县凤卧、山门等地,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场集中夜学活动。晚上,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学习开始前,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苍南县“平安三率”调查学习资料》《统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相关知识》《基层减负应知应会》等知识。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央视《中国影像方志•苍南篇》。


(华盈盈供稿)